影迷许愿池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赢《空天猎》电影套票!



即日起在 #影迷许愿池# 话题下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及理由,或点击推荐!

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与你的TA一起步入“天堂电影院”,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


本期电影票福利:《空天猎》


影片信息

导演: 李晨
编剧: 董群
主演: 李晨 / 范冰冰 / 王千源 / 李佳航 / 赵达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9(中国大陆)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霸天狼 / Sky Hunter


【剧情简介】

一场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霸天狼,一支神秘的空军顶级团队,每一名飞行员都是“金头盔” 级别的王牌飞行员,吴迪(李晨 饰)、亚莉(范冰冰 饰)、巴图(郭洺宇 饰)、高原(李 晨浩 饰)通过层层考核,成为了霸天狼秘密基地的一员。可谁也没有想到,吴迪的好友浩 辰(李佳航 饰)却在任务中陷入一场境外战乱的阴谋。更大的威胁接踵而至,恐怖势力突 发其来的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空前地挑战着中国空军的实战能力!十万火急之下,最新式 的中国战机和最顶级的飞行员,与掌握导弹密码和先进战机的敌人,在境外天空展开一场生 死对决......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活动 ,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或#空天猎#,就有机会赢取《空天猎》-电影套票(两张一套)


另外,许愿君还会从点击推荐本文的小伙伴中选出3位送出电影套票哦~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