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抢《王牌特工2》电影套票!



即日起在 #影迷许愿池# 话题下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及理由,或点击推荐,

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与你的TA一起步入“天堂电影院”,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


本期电影票福利:《王牌特工2:黄金圈》


影片信息

导演: 马修·沃恩
编剧: 简·古德曼 / 马修·沃恩 / 马克·米勒 / 戴夫·吉布森
主演: 科林·费尔斯 / 塔伦·埃格顿 / 朱丽安·摩尔 / 马克·斯特朗 / 哈莉·贝瑞 / 更多...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20(中国大陆) / 2017-09-20(英国) / 2017-09-22(美国)
片长: 141分钟
又名: 王牌特工2 / 皇家特工:金圈子(港) /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台) / 王牌特工2:黄金圆环 / 王牌特工:黄金圈 / Kingsman 2


【剧情简介】

英国秘密特工组织Kingsman的总部被摧毁,世界已经被劫持,同时,Kingsman们在美国发现了一个盟军间谍组织,这两个精英秘密组织必须团结起来,一同打败敌人。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活动 ,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王牌特工2#,就有机会赢取《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套票(两张一套)。


另外,许愿君还会可能从点击推荐、喜欢、或者在底下评论的小伙伴中,抽选名额送出电影套票哦!


评论(51)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