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许愿池有话说:

痛心疾首,痛心疾首!许多的小伙伴参与了评论/喜欢/推荐,但是没有发布打上#影迷许愿池#和#镰仓物语#的内容,所以不符合抽奖条件。

大家之后参加活动一定要看清楚活动要求鸭!美滋滋来抽奖,结果池子水都哭干了!


猎影人:

【本期中奖名单】
恭喜:
 @冉冉冉冉冉   @浮世灯  @北北  @戴至简  @yoyowonloveme  @一罐可乐不加冰  @桃李酒一杯  @说不出来的诺言  @余安  @木头  @宁桭  @睡眠不足心情会很差  @不再哭泣6501842930 @亲爱的露露   @迷鹿非鹿  @姚宝气  @Deardiary  @酣  @余雯洁的yu  @七星  @蒹葭  @次等猫Blank  @欣欧生  @镜中人,人中情,情中你  @想不出名字了〒A〒 

每人获得《镰仓物语》电影票2张!
兑换码小编将于今日内依次私信给大家,如有遗漏请主动联系 @猎影人 噢!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