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2018年最后一通电话你想打给谁?”—— 电影《来电狂响》福利赠票!

【中奖名单】:

 @精神秃头  @今天也是斯德哥尔摩女孩   @fn  @一路清影  @白鸟Kamui  @村里唯一的公主  @古夺三三  @Deardiary  @清酒的浔酒和烈酒.  @苦焰茶少忧  @顾顺的口香糖  @Swet Tea. @雨巷祭  @明-渊  @宇宙无敌陈英俊  @pp超英俊!  @little风  @芝士蛋糕  @猞猁子  @甄稀冰淇淋  @咸鸭蛋  °  @云深步知处  @给你一个宝蓝z  @全世界没有谁比你们更绝配  @祁亓  

小池因为感觉在评论里收获了好多关于遗憾的故事,决定追加10张电影票作为福利。
恭喜以上25位幸运观众每人获得电影《来电狂响》影票2张!兑换码将于今日内其次私信给大家,麻烦耐心等待注意查收。如有遗漏请及时联系 @猎影人 


猎影人:



 

“手机里那些未曾发出的消息,还有机会发出吗?”

“接到你的消息,振动的不是手机是心。”

“突然间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你,所有认知全部局限于手机。”

2018年,你还有哪些遗憾? 

2018年,你最后一通电话想打给谁?


【本期福利】

电影#来电狂响#电影票40张

2张/人,抽20人


【影片介绍】


七人老友聚餐,有人提议大家玩一个将手机公开的游戏:与在场所有人分享当晚收到的每一通来电、每一条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

电影《来电狂响》改编自意大利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聚餐时分享手机信息、来电,暴露各自秘密的故事。本片由于淼执导,李潇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领衔主演,将于2018年12月28日18:00上映。


数字时代,小小手机隐藏着无数秘密,当聚餐局变成“揭秘局”,当通讯工具化身定时炸弹,嬉笑打闹之后,甜蜜情侣和模范夫妻、多年死党之间还能真诚相待、美好如初吗?这场刺激的勇敢者游戏,你敢玩吗?


如今的手机早已不仅是一个通讯工具,还记录了我们许多的心事和回忆。当信息成为主要沟通方式时,你有没有期待过谁的来电?如果给你一个机会,2018年的最后一通电话又想打给谁?


就在岁末寒冬中打一通不留遗憾的电话吧!

与其将秘密藏在手机里,不如勇敢拨出电话,与TA一起温暖跨年!

12月28日18:00,电影《来电狂响》,等你来看。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2月26日-12月28日

公布时间:12月29日


【参与方式】

1,在活动时间内,带标签#来电狂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说出你独家的电话故事或来电经历;

2,在本活动贴下评论留言,告诉 @猎影人 2018年最后一通电话你想打给谁?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 @猎影人 和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本篇活动帖内更新,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福利专用tag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电影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

积极转载/推荐/喜欢/评论本篇活动贴,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准确的对应tag,中奖机会更大哦!

 


评论(12)

热度(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