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中奖名单】

 @雁渡寒潭  @鸵鸟du草莓速运  @追影少年  @朝如青丝  @邢诺  @皮皮鸦啊   @坏牧羊人   @楚字  @纪堂  @守昔人  @南桥潤  @馒头君沉迷科研中  @渡子鸭  @影猎人  @裤妈  @鬼束阳子  @JM   @影评人小奥  @涧  @正翟两个宝 

恭喜20位每人获得《飞驰人生》电影票2张,请以上获奖者于2月6日前【主动】私信 @猎影人 领取票码!


猫眼通兑券使用方法如下:

1.添加优惠券:打开猫眼app,在“我的-优惠券”,在顶部输入框手动输入优惠券数字码,点击“添加”按钮,完成添加券

2.使用优惠券:在”影院”页,选择好对应的场次下单后,确认订单页,点击“选择优惠券,选择对应的优惠券,即可完成金额抵扣

3.使用限制:此券码仅限于兑换电影《飞驰人生》60元以下场次,截止日期2019年2月14日,通用全国影城(上映前有排片即可使用,请尽快使用)

4.本通兑仅限猫眼APP使用,每人最多绑定4张

5.本通兑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请妥善保管,一旦添加不可解除


看完记得在#LOFTER观影打卡#晒出你的电影票,或者撰写影评打上#LOFTER影评团#标签,还有更多抽奖机会噢!


猎影人:

【春节福利】

《飞驰人生》电影票x40张

2张/人,抽20人


【影片介绍】

昔日“车神”沈腾的复出之路,没想到要从考驾照开始!rap版《平凡之路》笑点齐飞,“飞驰组合”能否重返赛场,一雪前耻? 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1月29日-2月3日

公布时间:2月3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期内发布电影《飞驰人生》相关内容形式不限,并同时打上#飞驰人生##影迷许愿池#两个标签;

2,直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 @猎影人 今年春节档你最期待的电影是哪部?


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抽奖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留意!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 @猎影人 和影视抽奖专用号 @影迷许愿池 ,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


最后,许愿喜欢和推荐❤

春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