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电影票中奖名单】

 @退堂鼓选手鱼崽  @珂酱Anomsa  @皋月  @数学对我有恶意  @皿渌  @朱唯一  @梦见我  @左痴痴BOOM!  @八喜不是冰激凌  @璎杳  @堂主家的周宝宝  @打死都不承认我是鸭蛋  @便利贴粘走了修正带  @老酒馆的猫_  @火锅泡馍  @周叶_凤游  @梧桐是棵树  @夜澜卧听风吹雨  @在一起。  @凝  @陈骁:真香  @氤氲于掌中的蔚蓝  @惊风__YUN  @405:Not Found.  @半城烟沙waxs  @日日夜夜日日夜夜  @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皌莘  @唐亭  @不污。  @き  @芝士酸奶拌辣酱  @给你宇宙  @阿灼  @思齐  @坨老丝  @妮妮小时候  @大馅水饺  @鸵鸟是它  @静蓝  @高高那小伙  @不知道叫什么那就叫这个吧   @苒扬扬扬#  @视奸的小号  @你好  @jiang__先生不爱香菜鱼  @盛唐云鹤  @琦玮  @马甲  @七只 


恭喜以上用户每人获得猫眼app《银河补习班》电影兑换码2张,请于【7月25日】前【主动私信】 @影迷许愿池  领取票码,过期无效。(周末及下班时间可能回复不及时,勿急)


【猫眼APP】票码使用规则如下:

1.添加优惠券:打开猫眼app,在“我的-优惠券”,在顶部输入框手动输入优惠券数字码,点击“添加”按钮,完成添加券

2.使用优惠券:在”影院”页,选择好对应的场次下单后,确认订单页,点击“选择优惠券,选择对应的优惠券,即可完成金额抵扣

3.使用限制:此券码仅限于兑换电影《银河补习班》60元以下场次,截止日期2019年8月4日,通用全国影城(上映前有排片即可使用,请尽快使用)

4.本通兑仅限猫眼APP使用,每人最多绑定4张

5.本通兑券不记名、不挂失、不兑现,请妥善保管,一旦添加不可解除

6.若按照以上描述在兑换中仍然遇到问题先看这里!!!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猎影人:

【本期福利】

《银河补习班》电影票100张,2张/人,抽50人;

《银河补习班》官方精美周边数份,抽5-10人,并随机掉落主演签名照(邓超/白宇);


【影片介绍】

“请相信,一个爸爸对儿子的爱。”
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定档7月18日!

本片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预告中的他一面是风光的亚运会火炬手,一面却是被人侮辱欺负的落魄老爸,面对不被老师看好的儿子马飞(孙浠伦 饰),马皓文和教导主任阎主任(李建义 饰)立下赌约,一场教育博弈拉开帷幕,父子两人的成长之路就此开启。


人气演员白宇惊喜出演成年马飞,航天员的角色设定也将是一次特别的挑战。


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现实主义力作,《银河补习班》深度聚焦在家庭教育这个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上,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成长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家庭教育。

俞白眉导演表示,“教育不应该是居高临下的,而是一个双向成长的过程,这部电影就是想表达对这个问题的思考。”

国产电影中正面讨论教育题材并不多,《银河补习班》无疑是一次崭新的尝试。邓超导演真诚地表示:“我们是创作者,同时也家长,非常希望用这种最真诚的方式和家长与孩子们,坐下来聊一聊。”

7月18日,献给父亲,送给孩子。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7月12日-7月28日

公布时间:7月19日(抽票)/7月30日(送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7月19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留言:爸爸教会你的最重要的是什么?/印象最深刻的一件爸爸为你做过的事


2,抽周边and签名照:

7月28日前,在标签#银河补习班#下发布电影相关原创内容,如影评、电影衍生创作(图文视频不限),或晒电影票根(晒票需同时打上#银河补习班##LOFTER观影打卡#两个标签)等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28)

热度(4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