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电影票中奖名单】

 @某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肥鸽竹梓  @妍北_北极辰安否  @冰狐妖姬  @泓浪  @苏辞  @叶陌三千  @君然特别皮  @废鱼的幼儿园◆  @付凉尘——高考备考失踪中  @墨九思sumi  @修声[染尘亲证的辣鸡]  @阿铁妹子  @一只水母八只脚  @水草同学  @宇智波·沉铭·特别帅  @崔晏  @落拓旖旎  @舒意  @WHY  @采葛三秋  @白飒  @叶唯_雪  @宸霂  @人面桃花  @长欲挂帆   @抠诺晓兮哒  @荼奈  @暮轻归  @廿九  @敖甲  @不畏影  @和光同尘  @清凝MAKDA  @MoLing  @远山重岚  @棠雨花  @木念  @灰灰的猫  @MOUSE_YAN  @蓝桥绝色 

恭喜以上用户每人获得猫眼app《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电影兑换码2张,请于【8月22日】前【主动私信】 @影迷许愿池  领取票码,过期无效。(周末及下班时间可能回复不及时,勿急)


【猫眼APP】票码使用规则如下:

  1. 每个猫眼/美团账号最多限领取4张;

  2. 每张通兑券仅限使用1次;

  3. 每个订单最多使用4张;

  4. 每张通兑券只可兑换一张《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电影票;

  5. 异地限制,用户只能兑换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不能兑换不是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

  6. 通兑券面额50元,只可兑换50元及50元以下2D的影片场次,超过面额不可兑换、不可补差价;

  7. 支持猫眼/美团手机APP在线选座使用。

  8. 兑换限期至8月31日,请在限期前尽早兑换选座,避免影院排片调整等问题造成票券浪费。

  9. 若按照以上描述在兑换中仍然遇到问题先看这里!!!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猎影人:

【活动标签】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8月9日-8月31日

公布时间:8月15日(抽票),9月3日(送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8月15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为嘉世/皇风战队拟写一句宣传口号


2,送周边and签名:

8月31日前,在标签#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下发布电影同人衍生创作,创作形式图文视频不限


【活动奖励】

抽票:2张电影票 X 40人

送周边and签名:

正版叶修GSC手办+作者签名 X 1人

正版君莫笑手办+作者签名 X 1人

超豪华周边大礼包+作者签名 X 1人

周边礼包 X20人 


【创作类评选规则】

依据作品热度及创作质量综合排序,由官方进行评审,刷热买热会被取消资格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其他说明】

1、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作品内容不得侵犯他人利益,若出现纠纷,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2、投稿作品主题需以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中公布的作品形象为准。本次活动系官方活动,严禁腐向表现等行为。

3、活动严禁刷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4、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宣传。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阅文集团及LOFTER所有。


(最后看下都有哪些周边吧!都是非卖品!)


实在觉得自己是非洲人与中奖无缘的,请戳LOFTER福利市集《全职高手》正版周边8折促销中!


评论(24)

热度(4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