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参与话题 #影迷许愿池# 赢《与君相恋100次》电影套票!

即日起在 #影迷许愿池# 话题下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及理由,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与你的TA一起步入“天堂电影院”,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


本期电影票福利:《与君相恋100次》


  • 影片信息

上映地区:日本、中国

影片类型:剧情、爱情

对白语言:日语

上映时间:2017 年 7 月 6 日

出品公司:Asmik Ace Entertainment

导演:月川翔

编剧:大岛里美

主演:坂口健太郎、miwa、龙星凉、真野惠里菜

  • 剧情简介

影片主要讲述了青梅竹马长谷川陆为了从事故中拯救大学生日吐葵海而让时间倒流回去的恋爱物语。

从 Live 演唱回家的大学生葵海出了事故,此前 1 周,青梅竹马却没有说出口的陆对她说“我可以回到过去”。为了改变命运,陆回到了一年前,两人终于成为让朋友羡慕的恋人,而陆却隐瞒了自己可以回到过去的秘密,让时间倒回事故之前。青梅竹马长谷川陆为了从事故中拯救大学生日吐葵海而不断让时间倒流回去的恋爱物语。

  • 创作动机

一个忠于原创的剧本挑战

今天的日本电影工业中充满了由知名漫画和小说改编而来的电影,但《与君相恋 100 次》是完全原创的。

本片由大岛里美担任编剧,她创作的电视剧《一公升的泪》曾深深地打动观众。导演月川翔,一个处于上升期的年轻创作者,通过影片《逃路双雄》深深吸引了青少年群体。故事发生在日本冈山区,这部极度浪漫的电影充满了让你心灵颤动的瞬间。

基于剧本的原创性,《与君相恋一百次》在推出电影项目的同时,漫画故事已经开始在《Young Jump》杂志上连载;小说、音乐、网络内容的发布也已经在计划之中。


【参与方式】

参与话题#影迷许愿池#,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影迷许愿池#,就有机会赢取《与君相恋100次》电影套票(两张一套)。

 

就让你我将愿望埋下,将黑胶片里的光与影埋下。把梦窖藏,等来日重逢时同享。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