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电影票中奖名单】

 @COS雨°  @万俟尘埃  @那撒修  @荼奈  @安  @YANXI  @退堂鼓选手鱼崽  @枣糕废鱼  @九番队  @程瑶瑶瑶瑶瑶  @迫不得已的微笑  @小天使回归天堂第16年  @太阳不见星星雨  @◇红夜★  @Yarn  @一杯米露  @luckly Mary  @小小绾w  @浮生半日  @kindredspirit  @ww-o-ww  @二至尽  @画画的酱子同学  @山中麒  @桃雨十灯 

恭喜以上用户每人获得猫眼app《雪人奇缘》电影兑换码2张,请于【10月2日】前【主动私信】 @影迷许愿池 ,并留言“雪人奇缘”领取票码,过期无效。(周末、假期及下班时间可能回复不及时,勿急)


【猫眼APP】票码使用规则如下:

1. 每位用户最多限领取4张;

2. 每张通兑券仅限使用1次;

3. 每个订单最多使用4张(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手机,ipad)将视为同一用户);

4. 每张通兑券只可兑换一张电影票;

5. 异地限制,用户只能兑换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不能兑换不是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

6. 70元面额券,只可兑换70元及其70元以下的《雪人奇缘》影片场次,超过面额不可兑换不可补差价;

7. 支持美团/猫眼电影手机APP在线选座使用。

8. 兑换有效期自生成之日起截止2019年10月30日。过期不退不换。由于影院系统原因,在线选座时可能会有少量出票失败的概率,请用户关注出票情况。如出票失败,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兑换码可重新使用。

9. 若按照以上描述在兑换中仍然遇到问题先看这里!!!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猎影人:

【本期福利】

《雪人奇缘》电影票 x 50张,2张/人,抽25人

电影官方周边礼包2-5份,随机抽取~

 

【影片介绍】

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三位中国少年小艺、阿俊、鹏鹏与魔力雪人大毛“奇妙相遇”后,决定组成“护毛小分队”送大毛回到故乡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冒险过程中,他们不仅体验到了如千岛湖、黄山、乐山大佛等中华风景的美轮美奂,还领悟到“中式家文化”的源远流长。

 影片是首部使用顶级动画技术将美不胜收的中国风景与独具一格的“中式家文化”呈现给全球观众的动画电影。 

10月1日全国上映,爱有魔力,冒险出发~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23日-10月20日

公布时间:9月27日(抽票),10月21日(抽周边)

 

【参与方式】

1,抽票:

9月27日前,关注@猎影人,为本篇文章点上推荐,并在评论里说说你小时候堆雪人的趣事吧~

2,抽周边:

10月20日前,在标签#雪人奇缘#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电影相关衍生创作;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示(周边由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请大家勿关闭@消息提醒,并留意公布日期!

 

【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想要脱非入欧?】

1 ,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 @猎影人 ,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

2, 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

3, 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LOFTER观影打卡#,只要晒出电影票,每月都有固定抽奖!

 


评论(1)

热度(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