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每人获得淘票票《普罗米亚》电影通兑券2张,请于6月10日前(超时视为自动放弃)主动私信 @影迷许愿池  回复关键词“普罗米亚”领取票码,官方将于收到后24h内完成奖品发放:

 @好鸟  @幸一二三四五  @靜電黄茶  @星际旅行  @Chaney. 不至于  @沉暮坠鸟*  @青木EN  @fakelyn  @🍩优优优乐美奶昔🥤    @Mysery  @心机之蛙 @凤冠鸠  @漆汐荧火  @人活着就是为了吃粮  @K  @好想摸鱼啊  @八一七只熊  @🍰🍰🍰  @血色千安  @疾病肆虐·瘟疫横行  @祁玖er  @蘇木  @魔君华寂的魔是魔性的魔  @Yrter  @LBlack  @羽乘  @李依咪  @白川东云  @Chowhound 


淘票票电影通兑换券使用说明:

1.兑换券为电影票电子兑换码,每个兑换码限兑换一个座位,vip、imax、巨幕厅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不可与其他活动或优惠券叠加使用;

2.使用兑换码选座不可另补差价,可兑换《普罗米亚》2D版本售价不高于50元的场次,一个用户限4张;

3.兑换码支持兑换的影院及场次以用户兑换时淘票票平台展示的为准,有效期至2021年07月04日;

4.本次兑换码在淘票票APP、支付宝APP-电影演出、手淘APP-淘票票、微信小程序-淘票票电影均可以使用,兑换码仅限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5.选座成功后凭取票号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观影,查询路径:登录淘票票客户端(最新版)-我的-电影票查看取票号;

6.由于影院系统原因,在线选座时可能会有少量出票失败的概率,请用户关注出票情况,如出票失败,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兑换码可重新使用;

7.详细兑换步骤看这里,兑换遇到问题请先自查一遍文末描述的可能失败情况: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本期福利

《普罗米亚》免费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


影片介绍

“兴奋”“震撼”“炸裂”“燃”是众多网友对《普罗米亚》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

由日本株式会社TRIGGER制作、日本XFLAG工作室出品,今石洋之执导、中岛一基编剧,知名演员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倾情献声,鬼才音乐人泽野弘之制作音乐的日本燃系动画神作《普罗米亚》下周就将在国内上映啦!

导演今石洋之早年曾参与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动画制作,而他与编剧中岛一基早前联手制作的热血之作《天元突破红莲螺岩》更被推向了燃系动画的极致。

《普罗米亚》从构思到最终上映历经六年之久,故事背景发生在架空的未来社会,世界上出现能了操作火焰的变种人“燃族人”。为了镇压他们引发的火灾,普罗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国司政官古雷,组织了针对“燃烧者”而设置的高机动救命消防队“烈焰救火队”。效命于“烈焰救火队”,拥有灭火之魂的消防队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缉中的纵火份子,“疯狂燃烧者”的首领里欧,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当两个炙热灵魂彼此冲撞,这场对决将走向什么结局?

6月5日,一起走进电影院燃起来!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5月27日-6月4日

抽奖公布时间:6月4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4)

热度(2187)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