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每人获得《当男人恋爱时》淘票票电影通兑券2张,请于6月17日前(超时视为自动放弃)主动私信 @LOFTER猎影人 回复关键词“当男人恋爱时”领取票码,官方将于收到后24h内完成奖品发放:

 @哒宰今天没螃蟹吃(开学暂退)  @明月照山河  @赞赞赞赞  @23:15  @骨小梁  @正在蹦迪  @丘壑与山河  @lalaland  @半糖星河  @张先生  @FiosDaily  @WJing小脸  @没有门牙也没有头  @princesswave  @天鹅绒金矿  @林中韵律  @SHAKALAKA大人  @叫我天花  @李依咪


【淘票票兑换券使用规则】

1.兑换券为电影票电子兑换码,每个兑换码限兑换一个座位,vip、imax、巨幕厅等特殊场次不支持兑换,不可与其他活动或优惠券叠加使用;

2.使用兑换码选座不可另补差价,可兑换《当男人恋爱时》2D版本售价不高于50元的场次,一个用户限4张;

3.兑换码支持兑换的影院及场次以用户兑换时淘票票平台展示的为准,有效期:2021年06月03日-2021年07月11日,过期不退不换;

4.本次兑换码在淘票票APP、支付宝APP-电影演出、手淘APP-淘票票、微信小程序-淘票票电影均可以使用,兑换码仅限在线选座时使用,不接受影院现场兑换;

5.选座成功后凭取票号至影院自助机或前台取票观影,查询路径:登录淘票票客户端(最新版)-我的-电影票查看取票号;

6.由于影院系统原因,在线选座时可能会有少量出票失败的概率,请用户关注出票情况,如出票失败,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兑换码可重新使用;

7.详细兑换步骤看这里,兑换遇到问题请先自查一遍文末描述的可能失败情况:http://ymxyc.lofter.com/post/1ebd7e42_1c5d464a3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当男人恋爱时》6月11日全国上映,官方免费赠票中~


【本期福利】

《当男人恋爱时》电影票x40张,每人2张,抽20人;


【影片介绍】

当男人恋爱时会是什么样子?

以讨债为生的小混混阿成(邱泽 饰)看似凶狠却本性善良,遇到了欠债人的女儿浩婷(许玮甯 饰)后,对浩婷一见钟情的阿成开始变得温柔又幼稚,笨拙地为浩婷打点一切。就在浩婷终于卸下防备接受追求的时候,他们之间却遭遇了接二连三的变故,阿成默默承受着一切。阿成最终也没有忘记告诉浩婷那句藏在心底的表白: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喜欢你了。

由殷振豪执导,程伟豪监制,邱泽、许玮甯联袂主演的《当男人恋爱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映时,口碑票房双丰收,全面领跑同档期影片,打破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之前创下的票房记录,荣登近五年来中国台湾地区爱情电影票房冠军,雄居中国台湾地区华语片票房第六。

已经观影过的台湾地区影迷表示:“虽然一直尽力忍住,但眼泪还是不受控制掉下来”,两人间无比纯粹的爱情赚足眼泪,感动了无数颗柔软的内心,几乎所有观众都是哭着走出影院,感叹“如果这辈子能够有一段如此热烈的爱情,便此生无悔了”,相信每一位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相爱的勇气与感动。


冤家两相欠、讨钱又讨爱。

6月11日,勇敢相爱,深爱无悔。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6月4日-6月11日

抽票公布时间:6月11日

 

【参与方式】

关注 @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区参与话题讨论:“当你恋爱时,你是什么样子?”即可参与抽电影票;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8)

热度(5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