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获奖名单公布】

恭喜以下用户每人获得《爱情神话》电影通兑券2张,请于12月31日前(超时视为自动放弃)主动私信  @LOFTER猎影人 回复关键词“爱情神话”领取票码,官方将于收到后48h内完成奖品发放:

@浅雪晗晞 @一颗桔子 @嘟嘟猫观察日记 @herry 粼瑶(疫情居家想喝红茶版) @银河满月吻 @小楠想睡觉 @东君主 @小迷糊郑少女 @粉色味蕾的悲伤 @阿志两米八. @魔法易拉罐 @珂酱Anomsa @顾顺的口香糖 @奶油煎饼 @顾家舒窈 @立白味的洗洁精 @鹿茗笙 @别吵 没醒 @兔叽 @中华绘图铅笔 @Felicia恬静 @丽小朵朵 @凉拌静静子 @凉舟 @半阙相思 @Ocean#C @日常酩酊 @吃肉了吗 @月梢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由徐峥监制、领衔主演,邵艺辉编剧、导演,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将于12月24日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

【本期福利】

《爱情神话》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主演签名照随机降落。

【影片介绍】


电影《爱情神话》日前发布“人生全开麦”终极预告,更为深入地展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交锋,暧昧分寸中蕴藏着现代的情感态度与生活中的自嘲、自洽。略带玩味的古典律动中,几位主要角色坦率“开麦”,开诚布公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与“想象”。


终极预告中,老白措辞严谨把自己对李小姐的追求形容为“登门拜访”;意中人李小姐则掌控着与老白的亲密尺度,在不将就与期待爱情中自我拉扯;前妻蓓蓓娇蛮不失天真地宣讲着自己的情感逻辑;红颜格洛瑞亚潇洒浪漫“警告”老白不要爱上自己;而这一切,被知己老乌不留情面地指出不过是“脑子不太清爽”。


在爱情这个永恒的人类命题中,即使拥有过、失去过,也免不了依然对爱情怀有“误判”和“虚妄”。预告片中,成熟如老白也在安慰自己,面对感情仍要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向女性学习,向过往学习,向街边的小皮匠(宁理 饰)学习情感的哲学。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021年12月21日-2022年1月7日

抽票公布时间:12月24日

【活动标签】

#爱情神话

【参与方式】

1,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1月7日前在#爱情神话#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随机主演签名照降落!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  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9)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