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每人获得《奇迹·笨小孩》电影通兑券2张  

 @一颗桔子  @他年.  @绒(看文找合集)  @琳  @虾虾  @吉祥兔  @小哥舒肤佳  @影评人小奥  @小迷糊郑少女  @Nemo  @每天都好困.  @谢忱  @十四  @念槿  @梨.夏♌️  @小喜酱  @尽書吗_  @柚子茶  @Lazy_  @指挥leader  @海洋奇缘  @江枫渔火  @深夜送温暖的小黎同学  @Live to old age in conjugal bliss  @一碗青梅酒  @烧饼不想烧  @思念变成海  @浅雪晗晞  @花花并不是很花 

LOFTER猎影人:

于烟火生活中相遇,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凡。

《奇迹·笨小孩》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在影院遇见奇迹,在生活中拥抱幸福,奇迹小队与你不见不散!

【本期福利】

《奇迹·笨小孩》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在#奇迹笨小孩 标签下发布衍生创作,电影周边、主创签名照掉落ing~

【影片介绍】

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景彤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


妹妹有点遗传妈妈的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尽早做手术。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


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呢?



【活动时间】

1月26日-2月20日

【公布时间】

赠票获奖公布:1月29日

创作获奖公布:活动结束15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1月28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2月20日前,在 #奇迹笨小孩 标签下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衍生创作,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评论(18)

热度(1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