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一等奖(共6名):3500元

 @一张糖纸=D  @与鹅对愁眠  @隐没于尘  @V繁花落幕   @烟萱素草  @是水怪! 

二等奖(共10名):1000元

 @十七犬  @羊咩_Yumn  @丁丁jemmy  @皮医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桑玖  @伊米菠斯  @丸咕隆咚  @涩蜜色兔子  @只值一角  @🐺🐾 

三等奖(共18名):500元

@蠢叉子不傻  @涙を拾う(不接稿别问了)  @Velillos  @BAMBOOTEA 

 @转基因大豆  @sinking  @车弗利亚的菜地  @血色晚霞@渲  @中二的神大人  @咪了一眼喵木子li  @过度思考  @柃霂づ  @沫沫人  @漫游仓工作室  @吃嘛嘛香好不啦  @潇湘月冷  @汪仔老年人  @盐砾 

恭喜以下用户在评论互动中获得电影票2张: @梦鱼儿  @木全全  @最佳非酋  @顾凉辞  @怎么什么名字都被取了呀  @陶豆多点多  @图姐是只猫  @兔叽  @请问这里是天堂吗  @白湛潇.Bev.  @可爱甜梦❤️  @青铭仙  @陌路繁華終成傷  @兮雅•清柠小倩  @陈习的四次方  @醋拌柠萌dynh  @我为灰叔立过攻  @hunhan雪曦  @--.- -.-- -..  @吾皇陛下 

恭喜以下用户获得参与奖电影票2张:

 @狸狸兔子不是狗  @梦灿何曦  @温和的开水  @沽雨  @汪仔老年人  @遥云星铠  @小喜酱  @ RUA_a  @盐焗热狗🌭  @药饼  @点tt  @烟萱素草  @糖罐头里面禁止装鬼   @枭羽  @阿享  @腐草为荧  @叶瑶君 

剩余奖项将在评选结束后在该界面公布

LOFTER猎影人:

青青草原居民速速看过来!!!

国民IP“喜灰”全新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主题衍生创作大赛已开启,免费电影票、精美周边、现金奖励……超多福利,等你参与!


【影片介绍】

一切坚持,皆因热爱!喜羊羊和灰太狼回来了,却也迎来了新的挑战!狼羊联手组成的守护者队一齐参战篮球顶级赛事,面临强劲的对手,来自青青草原的每位参赛者都需要发掘自己的最大潜力,练就绝招,这场万众瞩目的大赛究竟如何上演?2022热血重燃。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是国民IP“喜灰”时隔七年重返大银幕的全新力作,即将于2022年2月1日全国上映。



也许我们无法拒绝长大,但却可以趁这个机会对童年说声:“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4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

【活动标签】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相关绘画作品并打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奖项】

本次活动将根据作品质量/热度/创意度等综合选出:

一等奖(共6名):3500元

二等奖(共10名):1000元

三等奖(共18名):500元

参与奖(共15名):电影票2张

*以上奖品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并由平台代扣代缴


【活动规则】

1. 参赛作品需与《喜羊羊与灰太狼》创作主题要求相关,可以是影视作品中的场景、桥段衍生,也可以是个人对角色、故事意象的理解与想象,角度不限,风格不限。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需健康合规,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及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活动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投稿作品将视为授权给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官方和网易LOFTER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进行线上线下传播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LOFTER站内及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等平台宣传推广中署名使用;

6.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互动赠票】

关注@LOFTER猎影人,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并在评论里留言“想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的理由”,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15人。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在电影官方活动号 @影迷许愿池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评论(23)

热度(2312)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