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获得《神秘海域》电影票2张,请于3月20日之前私信 @LOFTER猎影人 回复关键词“神秘海域”领取票码,官方将于收到后工作日48h内完成奖品发放: @Parrrrr  @leafree  @祁连梦霍  @尼莫学长  @雷文创造中心  @粉色味蕾的悲伤  @小喜酱  @折素  @🌸意  @林中韵律  @悲伤草莓蛋糕  @喜欢赏月  @爱吃栗子的喵  @阿阿阿阿阿川  @五十杯醋  @说不出来的诺言  @萝卜糕子  @剑行  @Yarn  @云深时见𐂂  @Jimmy.K  @风中的凌乱  @阿毛保护协会会长   ⃒⃘⃤  @天天向上  @丽小朵朵  @缪言_  @守望你  @only7zero  @叶漓筝  @苏棠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夺宝大战一触即发,多方势力关系错综复杂,谁是最后赢家?动作冒险巨制电影《神秘海域》将于3月14日上映,快来一起嗨翻大银幕!

【本期福利】

《神秘海域》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官方周边10套,抽10人

【影片介绍】

足智多谋的内森·德雷克(汤姆·赫兰德 饰)和经验丰富的寻宝者维克多·苏利文(马克·沃尔伯格 饰)组成搭档,追寻费迪南·麦哲伦500年前遗失的宝藏。一开始,这似乎只是个简单的寻宝工作,但很快演变成了一场惊险刺激、横跨全球的竞赛。他们必须赶在冷酷无情的蒙卡达(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饰)之前寻得宝藏。蒙卡达坚信他和他的家族才是宝藏的正当继承人。若内森和苏利文能破译线索,解开这世界上最古老的谜团,他们便能找到价值50亿美元的宝藏,甚至还可能找到内森失踪已久的哥哥……但首先,他们必须学会通力合作。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022年3月8日-2022年3月27日

赠票公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活动标签】

#神秘海域

【参与方式】

1,关注 @LOFTER猎影人  ,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3月27日前在#神秘海域 标签下积极创作,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


评论(9)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