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获得《新蝙蝠侠》电影票2张,请于3月25日之前私信 @LOFTER猎影人 回复关键词“新蝙蝠侠”领取票码,官方将于收到后工作日48h内完成奖品发放:  @等黄瓜的猫  @浪子申Leo  @跳舞小熊软糖  @NiNE-九山大爷(休息中)  @向晚問歸。(暂退版)  @Edith  @老和山小尼姑  @JamieMoriarty811  @喜欢钟逸伦♡  @Y-yyyyyogurt  @别吵 没醒  @橘子是僵尸桔   @笙茗荔沅 @马猴烧酒岁  @阿阿阿阿阿川  @偷走雪儿的糖糕  @茶落  @猫97  @尖耳大左  @正颜正羽  @一二且12  @安与晚沉  @(FLY)  @ヅ兰舟笑  @Always🍦🍰  @阿酒  @牛扎奶芙  @魔法小驴  @我白白白菜呢  @疯疯疯疯疯枫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阴霾笼罩,杀机四起,正邪对抗在即,蝙蝠侠与谜语人的背水一战一触即发!2022 DC英雄之年的首部力作,《新蝙蝠侠》3月18日率先登场,打响正义之战,震撼席卷全国银幕!

活动期间,在#新蝙蝠侠 标签下,发布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的绘画内容,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哦!

【本期福利】

《新蝙蝠侠》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官方周边30套,抽30人

【影片介绍】

《新蝙蝠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出演拥有双重身份的哥谭市“义警侠探”蝙蝠侠,也即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罗伯特·帕丁森 饰)化身蝙蝠侠于哥谭市行侠仗义两年后,罪犯皆闻风丧胆,他也因此深入接触到哥谭市的阴暗面。他潜行于哥谭市腐败的政要名流关系网中,身边仅有的几个值得信赖的盟友——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安迪·瑟金斯饰)与詹姆斯·戈登警长(杰弗里·怀特 饰)。这位独行的“义警侠探”在哥谭市民心中已成为“复仇”二字最当仁不让的代名词。 

 

如今,一名诡计多端的杀手用凶残的手段接连谋害哥谭市精英人物,其留下的连串神秘线索促使蝙蝠侠前往地下世界开展调查。在那里,他遇到了猫女赛琳娜·凯尔(佐伊·克拉维兹饰)、企鹅人奥斯瓦尔德·科波特(柯林·法瑞尔 饰)、卡迈恩·法尔科内(约翰·特托罗 饰)和谜语人爱德华·纳什顿(保罗·达诺 饰)。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浮出水面,罪犯的计划也愈发明晰。为了揭露罪魁祸首的真面目,蝙蝠侠必须寻求新的突破,才有可能为深陷滥用职权和贪婪腐败的哥谭市伸张正义。



 与罗伯特·帕丁森(《信条》、《灯塔》)一同出演哥谭市名角的演员包括佐伊·克拉维兹(电视剧《大小谎言》、《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保罗·达诺(《爱与慈悲》、《为奴十二年》),杰弗里·怀特(《007:无暇赴死》、电视剧《西部世界》),约翰·特托罗(《变形金刚》系列),彼得·萨斯加德(《豪勇七蛟龙》)饰演哥谭地方检察官吉尔·科尔森,杰米·劳森(《再见吾爱》)饰演市长候选人贝拉·雷亚尔,以及安迪·瑟金斯(《猩球崛起》、《黑豹》),和柯林·法瑞尔(《绅士们》、《神奇动物在哪里》)。

 

《新蝙蝠侠》由里夫斯执导,彼得·克莱格与其共同担任编剧,故事根据鲍勃·凯恩和比尔·芬格创造的DC角色蝙蝠侠改编。影片由迪伦·克拉克(《猩球崛起》)和里夫斯担任制片人,马切尔·E·尤斯兰、沃尔特·浜田、尚塔尔·农沃和西蒙·伊曼纽尔担任执行制片人。

 

导演的幕后创作团队包括奥斯卡提名摄影导演格雷格·弗莱瑟(《沙丘》、《雄狮》),美术指导詹姆斯·钦伦德(《猩球崛起》),剪辑威廉·霍伊、泰勒·纳尔逊(《记忆重现》),以及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杰奎琳·杜兰(《1917》、《小妇人》、《安娜·卡列尼娜》)、和曾获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的迈克·吉亚奇诺(《蜘蛛侠》系列、《侏罗纪世界》系列、《星球大战》系列和《飞屋环游记》)。

【活动时间】

3月14日-4月3日

【公布时间】

赠票获奖公布:3月18日

创作获奖公布:活动结束20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3月18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4月3日前,在 #新蝙蝠侠 标签下围绕电影内容/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官方周边,官方流量扶持哦!



评论(8)

热度(105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