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LOFTER中奖电影票使用方法汇总

阿池累了,每次都有迷糊的小可爱不知道怎么正确兑换中奖的电影票,下面整理出一份超强完整版(并没有)使用操作指南,请看!


一,如果你收到的券码属于【猫眼/美团app】,使用流程如下:


1,进入猫眼/美团app电影频道,登陆后打开“我的”,点击优惠券:


2,进入优惠券,在页面上方白框中输入通兑券密码,点击“添加”即可


3,返回,选定场次并完成选座:


4,点击活动和优惠券,选择优惠券,确定:



5,核对兑换的影片,点击“确认支付”完成选座购票:


6,用户到影城前台或“取票机”取票即可使用。


二,如果你收到的券码属于【淘票票app】,使用流程如下:


1,进入“淘票票”app,登录,点击“我的”,选择“优惠券”



2,点击右上角“添加优惠券”,粘贴复制好的券码




3,选择你想看的影院场次及座位,进入付款页面,点击“兑换券”,选择之前添加好的券,确认金额无误即可。


4,也可直接进入“淘票票”选座,进入付款页面,然后点击“兑换券”,输入拿到的兑换码




【Tips】兑换失败有以下几种可能!!!


1,app选择错误,如属于“猫眼”的兑换码拿到了“淘票票”使用;

2,券码属性选择错误,如添加“优惠券”选成了添加“观影卡”等;

3,一般有2个券码时,中间会用空格或者逗号隔开,复制时去掉标点符号,一个一个兑换;

4,本身网络环境不佳/账号限制,这种情况建议切换账号或者稍后重新尝试,一定要多试几次!或者找身边的朋友账号试一下!

5,遇到券码“已被绑定/使用”的情况,请先联系票务所在app的客服查询是否有效以及被兑换的时间,然后联系 @猎影人 提交处理



感谢观看!


评论(32)

热度(78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