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许愿池

恭喜以下用户每人获得《小虎墩大英雄》电影通兑券2张 

@疯疯疯疯疯枫  @我白白白菜呢  @留岛  @虾虾  @第二重人格  @小哥舒肤佳  @阿梓家小鹭  @赤黠DeviLF  @弓宝鸡丁  @bulingbuling小星星  @文章自娱戏  @【罗非鱼】⭐️  @墨丹寒  @安啾啾啾咪  @冷CP专用户  @安立路的风子  @乐小悠  @万万零六  @追星星的猫   @池晚讨厌吃韭菜  @唐知闲  @Driot  @初衷  @梧桐影碎  @Y_hua  @尘夜グ&タ  @$T17<v  @林无毓  @only7zero  @小丑竟是我自己 

LOFTER猎影人:

【LOFTER电影活动】

千万粉丝IP的虎墩首部大银幕作品《小虎墩大英雄》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本期福利】

《小虎墩大英雄》电影票x60张,2张/人,抽30人,发布衍生创作,电影周边随机掉落~

【影片介绍】

《小虎墩大英雄》讲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镖师梦想的冒险成长故事,不仅聚焦了小虎墩勇往直前成为英雄的梦想,他的身世、家庭等一系列令人好奇的背景故事也将一一展开。


杨总镖头仗剑携酒,颇有江湖侠气。这位传奇镖师是小虎墩心中的偶像,行走江湖多年,武功高强,拥有独门秘技“飞龙盘剑”和“一针法”,但因为一段惨痛过往而就此收山。

由于父母远行未归,小虎墩一直生活在四海镖局,精明老板大当家、闷骚大汉鲁妹、耿直师兄大桩子均对他十分宠溺,是他闯祸时最坚强的后盾。

怀揣着当上镖师就能跟父母过团圆年的梦想,小虎墩坚定出发。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杨总镖头的教导,师徒二人结伴踏上送镖之旅,开启了新征程。


江湖有凶险,小虎墩与杨总镖头将面临与天煞会众反派的对决,其中凭借黑风十八路刀法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骨头、还有霸气十足的天煞会掌门黑大王尤为彪悍,让他们此行充满未知的冒险与惊喜。

漫漫前路上究竟藏着多少阻挠?“虎年吉祥物”小虎墩能否在杨总镖头的帮助下逢凶化吉,时来运转?大年初一,走进影院见分晓。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0日-2022年2月15日

【公布时间】

赠票公布时间:2022年1月28日

周边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

【参与方式】

1、1月28日前,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即可参与抽电影票,2张/人,抽30人;

2、2月15日前,在 #小虎墩大英雄 标签下分享电影相关影评/同人衍生/话题讨论等,即有机会获得电影周边掉落! 


评论(7)

热度(5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